体检车进工地!广东省总工会为工友“送健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体检车进工地!广东省总工会为工友“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4:07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肿瘤筛查、骨密度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6月13日,广东省总工会“关爱工友送健康 办好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走进中建五局三公司深圳光明中学项目,为工地200余名工友送体检、送文化、送清凉三大“礼包”。

医护人员正在为农民工检查身体   张鹤洋/摄

  当天,广东省工人医院将体检大巴开进工地,20多名医护工作者为项目工友带来多项身体检查。体检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落实防疫要求,有序引导工友排队,保障活动顺畅进行。针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医护人员现场为工友们进行专业指导,并给出意见建议,同时耐心叮嘱大家高温天气下要更加注意防护与保健,预防多种疾病,化解健康风险。

  48岁塔吊工老李体检时发现血压偏高,准备再去医院做一次详细检查。“医生说,要改掉不良饮食习惯,爱喝酒的习惯也要改咯!”老李认为体检很有必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安全生产。

  活动中,光明社区“丛中晚霞国学团”还为工友们带来了悉心准备的歌舞表演、乐器表演、诗朗诵等各类精彩节目。国学团精彩的演绎和现场热烈的氛围让不少工友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点赞此次活动有料又有趣。

  活动最后,省总工会还为项目工友送上清凉慰问大礼包,寄语大家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大湾区建设的浪潮中。(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张鹤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