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打出“组合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打出“组合拳”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3:38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了解到,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该区总工会通过打出“组合拳”,一手筑牢严密防控体系,一手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聚焦难点重点,按下“服务键”。据了解,延庆区总工会落实“四方责任”,抽调3名工会干部参与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并号召各级工会成立职工志愿服务队,配合社区做好服务保障。

  聚焦疫情防控,按下“关爱键”。延庆区总工会筹集设立50万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用于受疫情影响生活遇到临时性困难的职工帮扶慰问;为486人次提供专项医疗帮扶救助,赔付、理赔金额共计87.1万余元;慰问区卫健委、街道社区一线工作者3000余人。

  聚焦复工复产,按下“活力键”。延庆区总工会推动国有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企业沟通会19场,职工沟通会59场,吸纳3299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同时,延庆区总工会开展线上培训28次,受众职工达1.46万余人次,并助力全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为延庆区市场监管局、区后勤服务中心及部分乡镇等29个一线单位的食堂,送去价值20万元的蔬菜。(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