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门市总工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天门市总工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3:33

  中工网讯 据湖北工会网消息,连日来,天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江文一行到包联企业、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湖北冠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天门和鸿包装有限公司,江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工艺、污水处理、生产线新技术投产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蒋场镇沙岭新村,江文一行走访部分群众,查看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现场踏勘今年生产路建设情况,与工作组和村支部一班人进行座谈,要求引入党员群众监督机制,严把项目质量关,建成群众满意工程。

  下一步,天门市总工会将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