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宜城市总工会:铺就农户“致富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宜城市总工会:铺就农户“致富路”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3:22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襄阳宜城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助推孔湾镇钟岗村村级道路扩建项目落实落地。

  宜城市总工会在下基层察民情走访调查中了解到,孔湾镇钟岗村四组、五组、六组村民,集中反映的难点问题是村级道路狭窄,农用机械进村出村受道路限制,严重影响到了今年夏收及秋播的农业进度,道路扩建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粮食是国之根本、民之根本,宜城市总工会了解到事情的急迫性后,积极主动与镇政府、市直相关部门、村协调协商后,钟岗村村级道路扩建项目于近日终于下马落地,“致富之路”正向村民徐徐铺开。(严松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