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推出安全生产月全省职工网上知识竞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推出安全生产月全省职工网上知识竞答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1:21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安全无小事,你我齐参与。6月16日至17日,河南省总工会将依托“豫工惠”APP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全省职工网上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答题不仅能够学习安全知识,还能赢取惊喜奖品。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重要体现。为做好安全宣传“五进”,切实增强职工安全应急意识,省总工会“豫工惠”APP向所有认证会员推出了此次网上知识竞答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每天10时至22时,广大职工可登录“豫工惠”APP进行参与。竞赛设置10道题,限时5分钟,全部答对视为闯关成功。闯关成功后可参与抽奖,闯关失败后可重复闯关。每人每天只有一次中奖机会,随机中奖。奖品有无叶小风扇、保温杯、遮阳伞、多功能三合一数据线等。(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胡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