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多职工将收到“健康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启动“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

10万多职工将收到“健康礼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15 07:38

  原标题:河南省总启动“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引题)

  10万多职工将收到“健康礼包”(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余嘉熙 通讯员张腾飞)6月8日,河南省总工会启动“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免费为10万名以上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河南省总工会聚焦广大职工的健康需求,将“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服务”纳入2022年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充分发挥工会系统医院和疗休养院资源优势,为符合条件的职工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服务,帮助广大职工筑牢健康安全屏障。此次活动属于“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服务”中的具体举措。

  “由于忙碌、生活不规律等原因,亚健康问题时有发生,现在能有这样全面系统的体检,非常及时、贴心。”启动仪式现场,快递员代表王鹏杰、出租车司机代表周和房向关心关爱他们的“娘家人”表示感谢。

  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在河南省总工会的精心安排下,相关医院为每位体检者营造舒心的体检环境,有序开展血常规、肝肾功能检测、肝胆脾胰彩超、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做到各种常见病“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体检名额中,河南省总工会将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不少于两万份的免费健康体检。劳动者可通过所在行业工会联合会报名申请,也可以通过“豫工惠”平台扫码加入工会组织,经审核后就能在平台上领取免费的电子体检券。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