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情绪管理与压力缓解专题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情绪管理与压力缓解专题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21:03

  中工网讯 据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4日,银川市总工会深入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客户响应中心开展“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一线窗口服务人员45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老师围绕情绪相关概述、情绪管理原则与方法、压力相关概念、压力管理方法及幸福感提升五个方面展开分享,通过案例分析、互动游戏等方式,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以“解决之道”为导向,通过改变认知而管理情绪、缓解压力。整场培训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职工们认真倾听、踊跃互动,感到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讲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不仅明白了情绪与压力管理的意义,也认识到工作与生活当中的自我价值,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树立职业幸福感,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赵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