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启动疫情防控人员“工会关爱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元市启动疫情防控人员“工会关爱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5:38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6日,广元市疫情防控人员“工会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利州区月坝乡村振兴学院举行。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仪式并讲话。广元市总工会、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来自市县(区)60余名支援外地防疫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工会关爱行动”活动对象为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物资保障和生产等防控一线职工,以及“两站一场”驻岗值守人员。活动期间,将由市总工会牵头,多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关爱活动,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据了解,广元市总工会此次筹资32.4万元,看望慰问108名支援外地防疫人员。(广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