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总工会举办优秀职工高等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山市总工会举办优秀职工高等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5:3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6月12日,中山市总工会2022年优秀职工高等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在中山开放大学举行,近50名优秀职工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

  中山市总工会向即将开启新征程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志气,坚守气节操守、强骨气,坚持学习实干、强底气。要积极参与中山市总工会开展的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职工大舞台”活动。要持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在守正创新中建功立业。

  “这种半工半读的教学模式对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我们来说,是最合适的学习方式。通过两年多的学习不仅开阔了我们的眼界,还培养了我们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今后,我们将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优秀毕业生李阳说道。

  2018年以来,中山市总工会发挥“大学校”作用,开展了四期优秀职工高等学历提升班,帮助1.5万余名职工提升了学历水平。接下来,中山市总工会将继续强化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赵圆圆)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