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劳模送技下基层为民惠企办实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劳模送技下基层为民惠企办实事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4:55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6月9日-10日,安徽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省农业农村厅工会、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赴铜陵市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主题党日暨劳模创新工作室送技术下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调研稻虾综合种养情况并对小龙虾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赶到枞阳县金江特种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普济圩农场,详细了解稻虾综合种养的收成和收入等情况,认真察看小龙虾分拣现场,针对小龙虾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养殖户进行了集中培训指导和释疑解惑,现场发放了《“稻虾轮作”操作规程》等资料,并围绕稻虾综合种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吸引农民就地就近就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养殖户们一致表示,送技术下基层活动接地气、送真经、提信心、助发展,工作做到了养殖户的心坎里。

  据了解,此次送技术下基层的“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汇集省内水产技术骨干,主要致力于水产养殖绿色发展、水产养殖技术推广、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渔业环境监测。

  近年来,安徽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结合产业实际,积极开展为民惠企活动,组织农业劳模专家深入基层进行技术指导,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王慧慧)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