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举办第三届职工技能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衢州市举办第三届职工技能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4:34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近日,由衢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指导,衢州市总工会、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国网衢州供电公司承办的衢州市第三届职工技能运动会在智造新城电力园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衢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小龙宣布运动会启动。

  启动仪式上,衢州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及市人力社保局对衢州市2021年新晋的16名“浙江金蓝领”进行表彰,并为20名“衢州市金牌职工”代表颁奖。

  数据挖掘大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能竞赛、光伏运维技能竞赛、快递员职业技能大赛、纸张质检员技能竞赛、种子质量检测员技能竞赛……本次职工技能运动会聚焦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走在前列、社会治理先行示范等主题,围绕衢州市新材料、新能源、集成电路、智能装备、生命健康、高档特种纸等六大标志性产业链以及现代服务业、新业态等领域新设立竞赛项目。这届职工技能运动会吸引了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的关注,竞赛项目突破百项,职工参与人数将达2.5万人次。竞赛项目数量、参赛人员数量都创下衢州市历届职工技能运动会之最。

  启动仪式后,电力行业变压器检修检测、消防机动双轮异向切割锯组装测试、消防枪炮协同操竞赛等三项赛事同时开赛。

  “从技能运动会中走出去的前辈是我奋斗的指向标,我要奋起直追,在这次技能运动会中展示自我、提升技能。这将是我的一段重要学习经历,是我人生中的精彩篇章。”参赛选手国网衢州供电职工黄剑激动地说道。(毛朝阳 姚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