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加强阵地建设 工业园里建起共享职工服务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安阳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加强阵地建设 工业园里建起共享职工服务站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4:13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着力解决纺织服装园区缺乏工会组织阵地和职工活动阵地的问题,6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纺织服装行业第一家共享职工服务站在华豫纺织工业园区正式揭牌。

  目前,华豫纺织工业园入驻企业100余家,职工总数超过2000人。共享职工服务站突出“共享”和“服务”理念,具有图书阅览、急救应急、娱乐休息等功能,同时还为园区全体职工提供法律援助、劳动争议调解、心理咨询等服务,不仅可以丰富园区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是宣传工会和工会工作的窗口,将成为工会服务纺织服装行业职工、维护他们合法权益的重要工作阵地。

  安阳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把工会服务站点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继续加强纺织行业工会阵地建设,聚水成河、连点成片,持续扩大工会服务职工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让服务站源源不断为广大职工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河南工人日报记者闫晓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