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总走访挂钩帮促村困难群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淮安市总走访挂钩帮促村困难群众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4:08

  中工网讯 “谢谢工会的关心,为我们困难群众送来温暖。”日前,江苏淮安市淮阴区南陈集镇镇北村村民李颖接过市总领导送上的慰问金感激地说。

  今年初,淮安市总工会在镇北村调研时,了解到该村有15户因病、因车祸等原因致贫的农户,于是与村及相关部门一起从多方面开展帮扶工作。市总慰问组还就推进甘薯特色产业和发展多元化集体经济等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交流探讨,一起为强村富民增强“造血”功能找路子、出点子,并表示市总工会将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该村全力支持,合力推动镇北村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为引导农民“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书香乡村文化氛围,市总工会还向镇北村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 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卢克余 唐旻旻)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