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多措并举帮助教职工提效减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杨浦区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多措并举帮助教职工提效减压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0:37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连日来,上海市杨浦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紧密联系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会工作实际,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多措并举帮助教职工提效减压。

  目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高三、高二、初三年级学生外,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继续居家在线学习至学期结束。线上教学期间,打虎山路第一小学工会对教师的居家办公情况做了全面细致的一对一了解,在发现教师所使用的宽带网速无法适应在线教学的实际需求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为教师解决了教学时所遇到的技术困境,保障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工农新村小学工会则开展了全覆盖线上家访活动,全面了解教职工心理状态及生活需求,对有特殊情况的教师给予关注,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及关怀慰问,有序推进关心关爱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与此同时,杨浦区各学校工会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帮助教职工提效减压:上海财经大学附属杨浦区国安路小学工会依托财大优势资源,以每日读书、心得分享,为名篇佳作配音、提笔练字、艺术鉴赏等活动形式,丰富教职工生活;殷行幼儿园工会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为主线,带领教师云游上海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邀请党员教师进行宣讲,共同追忆先辈筚路蓝缕的革命故事;民办阳浦小学工会为光荣退休的教师倪志龙送上了简单而不失隆重的“云”退休仪式,在微信群中,教职工们纷纷留言,或以手势舞等形式,为老教师送上敬意与祝福。(劳动报记者 李成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