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市总工会深化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韶关市总工会深化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13 13:19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6月7日,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邓彩虹率队到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等参加调研。

韶关市总工会到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涂杰/摄

  韶关市总工会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杨涛蓝领创新工作室、陈科创新工作室和钟韶蓝领创新工作室等三家创新工作室,通过实地查看工作室建设、查阅工作资料、听取工作室领衔人汇报,详细了解创新工作室近年取得的创新成果、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及有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三家工作室是韶关市创新工作室中的优秀工作室代表,近几年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技术创新活动,创新成果丰硕。希望三家工作室能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平台攻关作用和人才培养辐射作用。

  随后,调研组来到韶钢工会,听取了该工会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该工会在开展职工创新创效、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的成效。调研组指出,要以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组织职工开展技能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职工技术成果创新活力,培育更多的技术带头人,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好创新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各级工会要向韶钢工会学习取经,进一步提升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水平,积极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带动一批人投身企业发展,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韩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