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总工会评选“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优秀项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阳市总工会评选“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优秀项目

来源:中工网
2022-06-12 14:42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6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带队深入华农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香樟苑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为2021年度衡阳市“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优秀项目授奖,并指导推进相关工作。

  华农葡萄种植合作社以果蔬种植、销售和技术推广为主,带动周边两万亩葡萄种植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去年,该合作社积极开展“一户一产业工人”种植技术培训,提供葡萄枝条修建嫁接、施肥管理等技术指导服务,累计培训300余人次。衡阳香樟苑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大力开展草本牛、湘黄鸡等特色养殖技能培训,提高了公司职工和周边农户的技能素质。衡阳市总工作组深入两家基地详细了解“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开展情况,指导基地创新培训项目,提高培训实效。

  据了解,衡阳市总启动2021年度全市“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优秀项目申报及评选工作后,全面考察了企业场地设施、培训方式、参训人数、就业比例,并征询了企业征信和职工权益保障等情况,最终评选出了市级优秀项目13个。全市累计参训人数达2000余人,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王桂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