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感受职工文艺盛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零距离感受职工文艺盛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12 07:18

  原标题:零距离感受职工文艺盛宴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王子枫 万雅钰)21名鼓手鼓槌甩落,8门礼炮齐发而出,伴随着气势恢宏的鼓声和响彻云霄的炮鸣,在1.2万平方米的青岛市工人体育场内,正在呈现一场职工文化艺术的“饕餮盛宴”。日前,青岛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大型歌伴舞《劳动筑起巍巍丰碑》、诗朗诵《誓言铿锵》、工间操《劳动最幸福》等节目精彩上演,400名演职人员用朴实而真挚的表演鼓舞激励着在场每位观众。

  据了解,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持续6个月,将集中举办短视频、舞蹈、合唱、宣讲、达人秀等八大板块活动。

  开幕式充分发挥职工文化阵地作用,把演出场地设在工人体育场,与职工群众“零距离”。为了让更多职工共享文化盛宴,齐鲁工惠APP等新媒体平台全程同步直播,实时观看人数达20万人次。近年来,青岛市总工会积极推进职工文化建设。每两年一届的职工文化艺术节,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职工演员和优秀作品,大力彰显了岛城公共文化事业的“工”字特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