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万名职工可享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10万名职工可享免费体检

来源:郑州日报
2022-06-10 15:38

  原标题:10万名职工可享免费体检(主题)

  “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启动(副题)

  郑州日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张腾飞)6月8日,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省职工医院举行,该活动将为10万名以上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送上一份免费的健康保障大礼。

  今年以来,省总工会认真贯彻关于“加快建设健康河南”的决策部署,聚焦广大职工持续快速增长的健康需求,将“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服务”纳入2022年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充分发挥工会系统医院和疗养院资源优势,为符合条件的职工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服务,帮助广大职工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省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加强服务保障,把职工群众热切期盼的事情办好。承办此项工作的省职工医院、开封市工人疗养院、省工人龙门疗养院、省工人温泉疗养院等4家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体检质量。

  启动仪式上,出租车司机代表周和房、邮政快递员代表王鹏杰作了发言,表示通过此次体检活动,更加增强了归属感幸福感,今后将立足岗位、努力进取,决不辜负这一份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