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清城区总工会启动职工心理关爱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清远市清城区总工会启动职工心理关爱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3:3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总工会2022年港湾服务计划“心遇见”心理关爱行动正式启动,本次行动是广东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关爱行动将关注清城区辖区内职工群众对心理健康的需求,建立起与广大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心灵沟通桥梁,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年,清城区总工会引入专家团队,开展全区职工心理服务需求调研,并为广大职工设计了多元形式、多元内容的心理关爱服务,发挥区总工会心理服务项目的辐射作用,探索工会心理服务的“清城模式”。

  “企业急需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增强员工的心理抗压能力,调动起职工的积极心理和奋进能量,让个人和企业都充满‘心活力’。”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助理、工会主席张凤阳说,港湾服务计划“心遇见”心理关爱行动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遇见更好自己的服务空间。(黄玉熹)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