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为考生家长发放“伴考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为考生家长发放“伴考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3:2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 “这里面有小马扎、雨衣,还有防疫物品等,咱们工会想得真周到。”这几天,北京2022年高考正在进行。在人大附中经开学校考点外,等候考生的家长背着的“伴考包”格外显眼。而这些“伴考包”就来自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总工会。

  据了解,为做好高考、中考保障服务,助力考生从容应考,经开区总工会为区内有考生的职工家长发放了暖心“伴考包”,护航学子们的“追梦路”。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开区总工会采用线上预订的形式,发放“伴考包”。包内包含双肩包一个、花露水一瓶、一次性雨衣三个、马扎一个、按压式消毒湿巾10粒、口罩一包等物品,可以帮助考生家长应对夏季室外高温和下雨天气,缓解送考、伴考的紧张情绪。活动一经推出,80份“伴考包”就被预订一空。

  同时,经开区总工会还为考点的保障人员准备了30份“暖心包”,其中包含运动水壶、小风扇、花露水、消毒湿巾等实用贴心物品。

  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开展暖心贴心的服务活动,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劳动午报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