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红情浓!江苏省沛县总工会帮扶暖人心 困难职工送锦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旗”红情浓!江苏省沛县总工会帮扶暖人心 困难职工送锦旗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3:14

  “沛县总工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解决了这么大的问题,真诚地感谢党,感谢工会,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

  朴实无华的话语,包含着浓浓的真诚与感动。6月7日,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家人”——职工吴伟(化名)。他将绣有“情系职工办实事 帮扶济困暖人心”的锦旗和亲笔写的感谢信送到了职工服务中心,以此来感谢工会“娘家人”对他的关怀和帮助。

  吴伟(化名)是沛县某局一名员工,2021年2月,他的儿子因重疾先后进行了两次造血干细胞移植,巨额的医药费瞬间压垮了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沛县总工会通过入户摸底调查了解到他的困难情况后,对他进行了临时救助,建立了2022年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档案,从经济上、精神上给予了很多支持帮助,并通过“家庭心愿圆梦”、节日慰问送资金、疫情走访送物资、电话热心询问等暖心举动,帮助他树立了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这面锦旗既是职工群众对沛县总工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激励和鞭策。县总工会将继续积极筹措资金和争取上级工会财政支持,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及家庭进行精准帮扶与及时救助,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户困难职工都能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据徐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赵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