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海珠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0:49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心理测评、套圈圈游戏、扫码入会……6月8日,由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海珠区琶洲街道办事处、海珠区琶洲街道总工会、广东省总工会驻琶洲街道总工会工作组、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暖新同行 一起向未来”海珠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启动仪式在海珠区建设者之家举行。来自韵达、京东、邮政、中通、顺丰、美团的近40名快递员、送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外卖小哥现场扫码入会 彭新启/摄

  启动仪式后,快递员、送餐员代表一起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体验了党建宣传、工会入会宣传、法律知识宣传、心理健康宣传、禁毒宣传等服务,现场还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验了扫码加入琶洲新业态就业群体工联会。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派发了健康暖心包,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外卖小哥伍勇告诉记者,感谢工会对新业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他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是海珠区总工会、琶洲街道总工会、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构建“工会+社工”协同服务、精准服务新业态劳动者体系的一种有益探索和尝试。接下来,琶洲街道总工会将会联动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贴心的、更接地气的服务,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周柳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