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举行工匠沙龙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台州举行工匠沙龙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0:29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6月9日,由浙江省台州市总工会主办、椒江区总工会承办的2022年“聚匠心 话共富”工匠沙龙活动在台州耀达国际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浙江工匠”、黄岩劳模工匠共富联盟副队长兼秘书长俞小科,“浙江工匠”、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李军辉,“浙江工匠”、天台悦木茶业有限公司丁淑雯等以自身对匠心的理解,讲述了成为匠人的经历。全国劳模、椒江工匠阮林根,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工匠”梁军,椒江区劳模赵丹超,台州市委党校教师楼东,“浙江工匠”、浙江新顺发缝纫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阮玲斐,“浙江工匠”、三门技师学院教师姜仙聪等从“精益求精 守持匠心”“精知传技 提技促富”“精神传承 铸就匠魂”等方面展开交流。

  据了解,这是台州市总工会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新时代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在全市上下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社会氛围而举办的活动之一。

  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海虹表示,工会要主动作为、履职担当,要从多方面、多角度引导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切实为劳模工匠成长成才和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潘仙德 通讯员方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