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助推文旅行业纾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石林县总把职工服务与经济发展相结合

工会活动助推文旅行业纾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10 07:30

  原标题:云南石林县总把职工服务与经济发展相结合(引题)

  工会活动助推文旅行业纾困(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赵黎浩)近日,记者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工会活动助推文旅行业纾困帮扶”系列活动上了解到,石林县总工会通过打造8个文化普惠活动产品套餐,推出“十个一”工会活动内容,助推全域旅游业恢复发展。

  “县总结合石林发展实际、优势特色等要素,首期推出8个不同主题的工会活动产品套餐,后期将根据职工需求和发展调整优化套餐内容,让广大职工会员有更多选择和更好的体验感。”石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振虹说,工会活动产品套餐包括红色文化教育、非遗民族文化体验、助推乡村振兴主题、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体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成果体验、产业转型发展学习体验、冬奥冰雪奥运文化体验等,满足职工会员的活动需求。

  此外,石林县总还推出了一个劳动主题教育、一个趣味技能竞赛、一个团建拓展活动等“十个一”工会活动内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工会组织和会员提供免费活动方案策划、咨询和投诉处置、活动全程组织、车辆租用等服务。

  活动受到企业和职工广泛欢迎。“我们和其他3家企业已承接县内外的工会活动共40多场,服务了近2000名职工会员,缓解了企业生存压力。”参与承接活动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解玉红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