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县两级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实现全覆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驻马店市县两级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实现全覆盖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5:36

  4月20日,河南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召开之后,驻马店市总工会迅速掀起了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的新高潮。

  4月23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带队到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4月27日,成立了驻马店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专班;4月29日,在市中心城区举行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仪式,张怀德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彬主持集中入会仪式;5月6日,李彬亲自带队到市直局委协调关于市新就业形态联合会的建设事宜;5月12日,召开全市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张怀德再次作动员布署,李彬主持入会仪式;5月19日上午,张怀德带队调研依托行业主管部门和平台企业建设新业态工会建设情况。李彬,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市总班子成员陪同调研。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举行了驻马店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张怀德出席活动并揭牌。截止6月8日,驻马店10个县级总工会,1个经济开发区总工会、1个高新区总工会、1个一体化示范区总工会相继成立了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实现了驻马店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全覆盖,也标志着该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截至目前,驻马店市拥有市、县两级新业态工会联合会13个,覆盖新业态企业工会组织192家,发展工会会员19562人。

  (据驻马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