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工会助力“双减”进校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金华工会助力“双减”进校园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5:13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连日来,浙江金华工会“双送双爱,助力双减”进校园活动走进金华市区多所小学,婺剧、婺州窑课、乒乓球、信创课……各具特色的兴趣课,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婺城区东市街小学,造型各异的婺剧服饰把这里的学生带进了传统艺术文化的殿堂;在开发区秋滨小学,麻编课让学生们体验到什么是心灵手巧;在金东区实验二小,信创课带领着学生们畅游知识的海洋……

  今年3月底以来,助力“双减”进校园活动已走进市区6所小学,计划到6月底前培训3000人次。形式多元、内容精彩的线下课程,注重学生文化熏陶和学习技能掌握。

  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好省、市两级总工会关于助力“双减”工作的要求,金华市工人文化宫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精准对接学校需求点,进一步丰富学校课后服务内容,为职工子女提供文体艺术类、生活劳动类、科普实践类等个性化服务。

  宫校联建,助力学生快乐成长,活动得到了学校、家长、教师和学生的普遍欢迎。(浙江工人日报记者羊荣江 通讯员潘朝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