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六个月!青岛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持续六个月!青岛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3:38

  中工网讯 6月2日,由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主办的青岛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历届职工艺术节中的职工文艺骨干和岛城劳模工匠代表一起表演了精彩纷呈的劳动特色原创节目,引发了现场和线上劳动者观众的强烈共鸣。

  大型歌伴舞《劳动筑起巍巍丰碑》唱出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舞出了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8名劳模工匠、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带领职工方阵,共同演绎大型诗朗诵节目《誓言铿锵》;一首激情昂扬的音乐声中,10支职工代表队精神抖擞地向舞台中央汇聚,共同献上激情澎湃的原创作品工间操《劳动最幸福》;《大国工匠》、《春风十万里》等歌曲联唱唱出了岛城职工对春天的美好向往、对抗击疫情的坚韧决心、对工匠精神的赞美之情……

  本届艺术节将持续六个月,集中举办短视频、舞蹈、合唱、宣讲、达人秀等八大板块活动,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繁荣职工文艺创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据悉,两年一届的职工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职工才艺展示和交流的大舞台,“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演出、职工新年音乐会等“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群众性文化活动,立体化、层级式覆盖各行业各领域职工群众,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职工文艺人才和文艺作品,岛城公共文化事业的“工”字特色明显增强。(仇吉琛 李宗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