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助推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强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云港:助推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强家”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1:01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为充分发挥各级模范职工之家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新建基层工会、新就业形态群体行业工会早日建成合格、先进的职工之家,江苏省连云港市总工会近日在全市各级模范职工之家单位中开展“结对强家”活动。

  此项活动按照工会组织隶属关系和地域相邻、行业相近、自觉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2000年以来获得过市级及以上模范职工之家的单位,按照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联系3个、省模范职工之家联系2个、市模范职工之家联系1个单位(企业)工会组织要求,围绕工会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摸底、交流、座谈,通过不同的方式了解所联系企业的工会组织网络是否健全、工会的基本规章制度是否完善、工会的工作运行机制是否规范,从而实现双方单位资源共享、活动互融、信息互通。

  根据活动安排,各基层工会制定试点活动方案,拟定结对共建名单。确定结对的基层工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共建活动。县(区)工会安排专人加强指导,结对单位有指定的联络员,鼓励有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单位,安排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作为结对单位的联络人,跟踪进展。(通讯员 朱治国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