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总工会18648箱饮料送达防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顺义区总工会18648箱饮料送达防疫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0:48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记者近日从北京市顺义区总工会获悉,为做好贴心服务,增强防疫一线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顺义区总工会再次投入84万元采购饮料18648箱,持续筑牢坚固的后勤保障线。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以来,顺义区总工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已开展多批次慰问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长时间的高温给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带来更大的挑战。为此,顺义区总工会再次投入资金,用于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清凉活动。

  顺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防疫专项资金投入,结合防疫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以一线防疫人员的需求为导向,细致筹划,做足做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贯穿防疫工作始终。(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