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总工会开展线上禁毒有奖知识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湘潭市总工会开展线上禁毒有奖知识竞赛

来源:湘潭在线
2022-06-09 09:47

  原标题:湘潭市总工会开展线上禁毒有奖知识竞赛

  湘潭在线6月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锦)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起,湘潭市总工会联合市禁毒办将举办为期10天的全市职工禁毒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掌握禁毒知识,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筑牢职工“防毒网”。

  这次禁毒知识竞赛为线上答题模式,从6月9日开始,到6月18日结束。竞赛采用职工会员实名制答题系统,参赛职工会员须关注“莲城工会”微信公众号、实名制登录、答题。线上有奖答题以天为单位,采取积分累积和总积分排名评选奖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题型为不定项选择题,每答对一题计10分,累计达到100积分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限中奖1次,如未中奖须答题累计100积分再进行第2次抽奖,分享至朋友圈可增加2次答题机会,每人每天有4次抽奖机会。

  活动结束后,组织方还将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参与人数和积分排名,评选出单位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学习达人”等奖项。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利用工会宣传平台,将禁毒理念植入广大职工心中,发挥职工宣传主力军作用,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创建出“职场无毒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