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爱心送考”车温暖职工子女赶考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爱心送考”车温暖职工子女赶考路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8 20:04

  原标题:工会“爱心送考”车温暖职工子女赶考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  通讯员 王晓宇

  高考又至,记者从吉林省辽源市总工会获悉,为确保考生安全便捷出行,辽源市总联合该市蓝天救援队共同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考试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爱心专车”,截至目前,共接送考生及家长300余人次。

  “高考是孩子们一生中的大事,能为考生保驾护航,我们非常高兴。”作为“爱心专车”的司机之一,志愿者张金鹏告诉记者,参加本次送考活动的20余名司机师傅都是志愿者,他们早早就将“爱心送考”标识贴到了自己车上,并对车内外进行了全面消毒,希望为保障考生顺利抵达考点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是我们参加工会爱心送考活动的第一年,我们承诺: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秩序,安全及时地把考生送达考场。同时祝考生们高考顺利,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志愿者蓝天救援队队长李维成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