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总工会进校宣讲育“匠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崇左市总工会进校宣讲育“匠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4:24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劳模工匠进学校 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走进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赵卫东、全国技术能手殷灿贤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详实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分享自己勤学苦练,刻苦钻研、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成才经验,揭示了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精彩幸福人生的深刻道理。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树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学习先进模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广西工人报记者王娅茜 通讯员苏翠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