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万名职工参与产改知识竞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镇江万名职工参与产改知识竞答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3:10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阅读评论91683人次、有效答卷8359份、满分答题6167份——这是日前江苏省镇江市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知识竞答活动收到的“战果”。

  为进一步加大全市职工群众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知晓度,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参与到产改工作中去,近期,镇江市总工会借助“镇工惠”线上服务平台,开展了2022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知识竞答活动。活动分三期上线,介绍产改相关政策、知识,特别是镇江推进产改试点的实践做法,并围绕这些重点出题,近万名职工参与活动。主办方还从全部答对的职工中抽出300名幸运者发放纪念品。在评论列表里,会员陈九华说:“这些制度确实对我们工人有好处。”会员刘德贵留言道:“劳动精神激发创造灵感,是实现价值体现的不竭源泉。”会员张小强评论说:“锚定需求,深接地气,勠力同心!”

  近年来,镇江市总工会始终把加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宣传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举办不同层级、不同对象参加的产改专题培训班,印发产改资料汇编,开展线上知识竞答,举行产改沙龙等活动,切实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知识普及到基层一线,普及到广大职工。(江苏工人报记者 范翊 通讯员 王照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