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总工会启动“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市总工会启动“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09:18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日前,河北省沧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以此为契机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市总工会将广泛开展以“安康杯”竞赛、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送“安全”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推动各级工会和企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为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河北工人报记者周斐 通讯员闫妍 刘建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