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推出三项举措 鼓励各级工会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市推出三项举措 鼓励各级工会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来源:厦门日报
2022-06-08 08:48

  原标题:支持旅行社承接 职工疗休养等活动(主题)

  厦门市推出三项举措,鼓励各级工会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副题)

  厦门日报讯(记者 翁华鸿 通讯员 林柳依)近日,厦门市总工会、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鼓励各级工会助力内需有关工作的通知》,推出三项举措,事关节日慰问、职工疗休养、文体活动等。

  根据《通知》,为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节日慰问方面

  鼓励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在6月30日前发放2022年度节日慰问品及其他福利慰问。

  ●职工疗休养方面

  支持旅行社按照相关规定,承接职工疗休养、春秋游等工会活动。

  ●文体活动方面

  鼓励基层工会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购买市域内演出赛事、电影票、公园门票等文体旅游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