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防疫一线职工享受上门理发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大兴区防疫一线职工享受上门理发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08:34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日前,北京市大兴区安定镇总工会和青云店镇总工会分别邀请理发师,走进疫情防控隔离点开展免费理发活动,此次活动解决了职工的实际所需,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安定镇总工会在铁总北京培训中心隔离点及镇政府一楼值班室设立了理发服务点,理发师们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理发服务。为避免人员聚集,该镇总工会在做好消毒工作的同时采取错时理发等措施。理发现场,安定镇总工会主席赵建鑫详细了解了隔离点防控措施落实、隔离人员管理服务、环境消杀等工作,叮嘱大家一定要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安全有序运转。他表示,镇总工会将持续推出关心关爱职工的服务保障活动,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强化工会服务职能。

  为解决防疫一线职工理发难的迫切需求,青云店镇总工会聘请了2名理发师为防疫一线职工开展理发服务。记者了解到,该镇总工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布置了相隔2米的理发台,合理安排职工的到场顺序,防止人员聚集。职工进入现场需要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理发师和职工全程佩戴口罩,每次理发结束后对所用器具进行全面消毒。(劳动午报记者 孙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