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鄄城县总工会举办职工营销稽查员总决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鄄城县总工会举办职工营销稽查员总决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7 16:59

  原标题:山东鄄城县总工会举办职工营销稽查员总决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曹瑞霞 葛红普 

  日前,由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总工会主办,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光明鄄城分公司承办的“鄄城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力营销稽查员总决赛”在县供电公司十五路培训基地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基础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来自鄄城供电公司营销部、城区供电中心及13个供电所的30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营销部选手史浩获得第一名,被授予“鄄城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标兵”称号,由县总工会颁发鄄城县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按照岗位管理的有关规定,破格推荐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对获得大赛第四至第十名且成绩合格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授予“鄄城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鄄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建军表示,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不但极大地提高了广大职工学习知识、学习技术、练习技能的积极性,也为广大职工展示技能、展示才华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今后,县总工会将组织各类技能培训、技术比武和劳动竞赛,让职工在活动中学习技艺、比拼本领、交流技术、展示才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