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总工会防疫和送清凉慰问“两手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平谷区总工会防疫和送清凉慰问“两手抓”

来源:中工网
2022-06-07 14:5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平谷区总工会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付湘生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部分企事业单位。

  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平谷区医院、区保安公司、区邮政快递、渔阳出租公司等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都详细询问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在生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总工会感谢各单位对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持稳步发展,在保障企事业单位和职工利益的基础上,为平谷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平谷区总工会慰问活动共走访企事业单位40家,发放26800箱矿泉水和布袋、雨伞、洗发液、风油精等慰问品。(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