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林水利交通建设系统首届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在海口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农林水利交通建设系统首届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在海口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7 13:17

  原标题:海南农林水利交通建设系统首届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在海口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我希望用歌唱的方式,歌颂祖国,歌颂党,希望我们的生活更加红红火火。”参赛选手、海南省路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职工陈春说。6月6日,“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系统首届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在海口举行。

  本次大赛是以选手自行选择歌曲的方式进行演唱,悠扬的歌声飘荡随处飘荡。在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用他们那优美动听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心声。

  首次参加歌唱比赛的海胶集团东兴分公司职工刘忠文现场演唱了一首《夕阳红》,他说:“感谢工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我希望用我的歌声唱出几代海南农垦人为了海南橡胶事业,呕心沥血,不怕艰辛的精神。”

  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清新介绍,举办此次职工歌手大赛,就是为了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发爱国情怀,歌唱新生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职工才艺和风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坚守初心、建功立业的精神动力,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