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做战疫一线职工的坚强后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做战疫一线职工的坚强后盾

来源:中工网
2022-06-07 10:0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广济中医医院、叶氏集团、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职工。此轮疫情发生以来,朝阳区总工会始终对承担疫情防控运行保障任务的企业予以密切关注,做企业职工的坚强后盾。

  据了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广慈中医药研究院广济中医医院多次支援安贞街道社区进行集中核酸采样和入户核酸采样,同时还抽调了10批次医护人员赴常营连心园社区积极参加区域核酸采样。截至目前,该医院已累计完成14万余人次核酸采样任务,展现了医护人员的使命担当。

  在抗疫工作中,叶氏集团多次组织开展暖心慰问、爱心捐赠等活动,共筑暖心防线。同时,作为叶青大厦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方,叶氏集团组织全体职工主动投身抗疫一线,与所在街道、社区密切配合,实施精细管控,落实“四方责任”,构筑疫情防控防线,并号召园区企业全力配合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朝阳区在4月下旬启动多轮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群团组织第一时间响应,成立青年职工志愿服务突击队,到朝阳区双井街道黄木厂社区协助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蓝城兄弟工会还协调医疗物资生产企业,采购了第一批3000个N95口罩,支援双井街道。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发挥直播网络平台的传播优势,开展普及健康防疫知识的直播活动,直播间观看量达100多万人次。(劳动午报记者 刘欣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