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疫情防控人员“工会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元市疫情防控人员“工会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广元新闻网
2022-06-07 09:25

  原标题:全市疫情防控人员“工会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欣)6月6日,全市疫情防控人员“工会关爱行动”正式启动。当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对援吉林、上海、成都、广安核酸检测队员代表进行了集中慰问。

  据悉,今年3月以来,广元市在做好市内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批次派出108名队员北上驰援吉林,东进支援上海,省内援助成都、广安,累计完成超过50万管的检测任务,同时实现了支援队伍“零感染”目标。

  慰问组指出,市总工会要积极协调配合有关部门,竭力为一线防疫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市医疗卫生工会和各医院工会要广泛宣传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感人事迹,充分凝聚起创先争优的强大正能量;全市各级工会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向援外医务工作人员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注入新的活力。希望队员们提炼总结支援工作中的好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有效融合,带动提升全市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全市人民以他们为榜样,推动崇尚英雄成为时代风尚,把他们的英雄事迹和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能量,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