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荔”乡村振兴!茂名市总工会开展荔枝定制交流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荔”乡村振兴!茂名市总工会开展荔枝定制交流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7 08:38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消息,近日,广东省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奕奕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各区、县级市总工会主席以及市总工会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到高州市根子镇贡园开展“荔都树前品古荔”荔枝定制交流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高州市的荔枝产业规模和目前荔枝销售情况。并将黄奕奕定制的荔枝树上结的丰收之果采摘下来给大家品尝。茂名市总工会一直以来积极响应茂名市委、市政府的荔枝定制活动,下发了定制荔枝的相关文件,并在“粤工惠”APP上设计定制了优惠福利,并刊发相关宣传推文约30篇,同时组织工会干部积极转发到朋友圈和微信群,把茂名的年“荔”推送到全国各地。

  随后,黄奕奕一行来到中国荔枝博览馆,在馆内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茂名荔枝的历史和相关知识。黄奕奕表示:乡村要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茂名市创新荔枝产销模式,推出荔枝定制活动,让消费者拥有包下“一棵树”的采摘权,及时品尝新鲜美味的荔枝,大大降低了外地消费者的购买成本,提高了他们的消费欲望,给果农们吃下定心丸。各区、县级市工会主席要及时向本地的基层工会做好宣传,推广茂名市荔枝定制活动,让广大果农得到实惠,振兴荔枝产业,助“荔”乡村振兴,打造美“荔”乡村。

  参与人员对荔枝的新鲜美味大加赞赏,纷纷表示要推动所在辖区的基层工会抓紧荔枝定制推广工作,助“荔”茂名市乡村产业振兴。(石蕾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