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市总工会开展“走千家进万企”专项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松原市总工会开展“走千家进万企”专项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6 15:48

  原标题:吉林松原市总工会开展“走千家进万企”专项行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彭冰 柳姗姗 通讯员刘长宇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连日来,吉林省松原市总工会紧锣密鼓地开展“走千家进万企”专项行动,按照“走遍松原”活动实施方案,走访复工复产企业,慰问防疫和生产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及劳动模范。

  松原市总“走千家进万企”专项行动分为8个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带头,分别走访全市规模以上中省直企业、重点企业和中小微等会员企业,通过走访,全面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的影响,宣传贯彻国、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解决好经济社会发展与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切身利益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在吉林油田公司,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都兴伟一行对油田全体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并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峰就加强企地合作进行座谈。多年来,松原市总对吉林油田的发展建设和工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王峰代表公司表示,吉林油田会继续扛好国企责任担当,加强与松原市总的良性沟通,抓好服务型工会建设,共同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良好作为推动企地双方共同发展。都兴伟对吉林油田给予市总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松原市总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员工群众,全力以赴为油田发展和工会工作做好支持和保障。

  都兴伟一行还先后来到松原市中医院、宁江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宁江区疾控中心等单位走访慰问,开展座谈交流。都兴伟表示,今春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医护人员、职工和劳动模范都奋战在防疫一线,做了很多服务市民群众的工作,付出了很多辛劳,市总工会开展的“走千家进万企”活动,就是要送政策到基层,送关心到一线,送温暖到岗位。

  据了解,借助“走千家进万企”专项行动,松原市总工会将引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工会各项工作举措直通基层、直达群众,有效打通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以细心、贴心、暖心、真心的实际行动,引导各界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踊跃为建设“经济繁荣、城乡共进、生态秀美、活力开放、生活富裕”五个新松原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