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6 13:1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安徽财经大学工会、安徽理工大学工会、蚌埠医学院工会、安徽科技学院工会、滁州学院工会等5所高校工会赴凤阳县小岗学校共同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行详细询问了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身体、修养品德,学会感恩,长大后用智慧和力量报效祖国。现场还为留守儿童赠送了篮球、足球、排球、凤阳花鼓等体育用品。

  小岗学校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长邱建闯、凤阳县教育工会主席宫慧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留守儿童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捐赠活动为留守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捐赠,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下一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李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