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好“媒妁”补助5万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工会:好“媒妁”补助5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2-06-06 10:56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切实解决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难问题,推动工会婚恋服务工作常态化广泛开展,近日,辽宁省沈阳市总工会开展了沈阳市工会“红娘工作室”示范点创建工作。

  “红娘工作室”示范点创建要求有10平方米以上固定工作场所、建立单身会员信息管理、定期活动、资金资产管理、红娘队伍管理等制度。同时,要组建不少于5人的专兼职红娘志愿者队伍,并有经费保障且经常性开展活动。

  创建工作通过全市各级工会申报,沈阳市总工会将对申报的工会“红娘工作室”进行考核,最终评选出沈阳市工会“红娘工作室”示范点,给予5万元补助资金,并授予“沈阳市新时代职工之家——红娘工作室”牌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