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6 08:31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以“工会在你身边”为主旨,开展了“童心向党 相伴成长”关爱职工子女慰问活动,共慰问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教育医疗系统职工子女及困难职工子女,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笔袋和水壶等慰问品。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冬梅参加了活动。

  慰问活动中,市总工会还召开了家政行业女职工代表座谈会,了解新业态女职工需求、意见和呼声。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以后将好好练习技能,教育好孩子,回报国家和社会。

  此外,该市总工会还组织各级女职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教育、亲子阅读、线上家风家教宣传、线上亲子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手工制作等活动,并针对以健康积极姿态应对中高考专题制作了线上视频,受到职工们的欢迎。(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杨金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