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宁夏日报
2022-06-05 11:09

  原标题:银川市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宁夏日报讯 (记者 和牧川)6月1日,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银川市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匠心凤城 筑梦硅都”新材料产业职工技能培训竞赛系列活动开幕。活动为2021年银川市“三新”产业等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中13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0名“劳动之星”“技能之星”“创新之星”颁发奖励资金50万元,还举办了叉车、焊工比赛及硅材料实操配盘等项目的岗位技能竞赛,参与职工近300人。

  据悉,本次新材料产业职工技能培训竞赛将持续在宁夏中欣晶圆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鑫晶盛工业蓝宝石制造有限公司等20家新材料产业企业举行,推选出“劳动之星”“技能之星”“创新之星”并给予奖励。今年,银川市总工会将围绕自治区重点产业和银川市特色产业,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提升竞赛及重点工程、项目百场示范性劳动竞赛,力争吸引50万人次职工参加,切实为职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使职工学技术有激励、创新有扶持、展示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充分调动全市广大产业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