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端午慰问活动温暖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端午慰问活动温暖一线职工

来源:西宁晚报
2022-06-04 13:29

  原标题:西宁端午慰问活动温暖一线职工

  西宁晚报讯(记者 得舟)记者6月2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在2022年端午节到来之际,全市各级群团组织广泛深入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市总工会携手市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等社会力量赴金桥路社区、为民社区、南川工业园区工厂车间、北商业巷社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海湖路卡点、小桥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单位,给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送上酸奶、纯牛奶、奶茶、青海拉面、矿泉水、医用物资等慰问品。城中区总工会向辖区文明劝导员、执勤交警、保安员、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送上400份端午礼包。东川园区群团服务站购置价值4.5万元的粽子、咸鸭蛋等慰问物品送到49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各社区物资发放点900余名一线职工手中。湟中区总工会联合有关各方开展“粽香端午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区慰问组一行赴辖区两个隔离酒店及宗喀驿、徐家寨交通检查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粽子、水果等慰问品。生物园区群团服务站赴现场慰问园区各核酸采样点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信息采集员、转运员、志愿者等,走访慰问园区各级劳模、工匠、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上粽子、咸鸭蛋、大米等慰问品。湟源县总工会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30名困难职工家中。同时,为在此次疫情中奋战在一线职工送上粽子、水果及洗漱生活用品等。甘河工业园区群团服务站开展了“应对疫情 缓解压力”的端午节趣味文体活动,缓解了园区企业干部职工的心理压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