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竞赛助力昆明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提质增速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动竞赛助力昆明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提质增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2 14:00

  原标题:劳动竞赛助力昆明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提质增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赵黎浩 通讯员 曾彦福

  6月1日,由云南省昆明市总工会和官渡区总工会主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巫家坝26号地块学校项目“开工即决战 确保8.30节点”劳动竞赛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建设者的劳动热情,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启动仪式现场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与会嘉宾为项目代表授予争创“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为项目部传递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精神,推动重点项目优质高效建设。

  活动现场,为保障工友权益,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项目部为300名工友代表开展了集中入会仪式,并现场发放粽子、牛奶等慰问物资。

  此次劳动竞赛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顺利完成2022年8月30日完工目标,项目团队自4月27日开工以来,在统筹抓好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展开劳动竞赛,项目团队采用超常规组织,在每个工作面增加劳动力,施工高峰时期,项目现场工人预计达500人。

  据了解,由中建七局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巫家坝26号地块学校项目是昆明市推进巫家坝城市新中心项目建设以来新建的首个省级示范学校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昆明学子提供1620个学位及配套生活设施,有效解决当地大量适龄学子的上学问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