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2021年“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芜湖市2021年“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13:1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2021年“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暨2022年“五一劳动奖”颁奖大会在芜湖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10位2021年度“芜湖工匠年度人物”的名单揭晓。

  10名工匠年度人物分别是:王存峰、俞洋、李兵、张磊、倪海波、葛怀普、刘彦、王志安、曹玲玲、宣善勇,他们的职业覆盖了高新技术产业、传统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他们各有绝技绝活,从工人到工匠,用平凡创造伟大,从技师到大师,用匠心筑造梦想。据介绍,2021年度芜湖工匠年度人物评选是由芜湖市总工会联合芜湖传媒中心共同举办,活动面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经过推荐、审核,综合专家评审、市民网络投票结果,最终产生了10位2021年度“芜湖工匠年度人物”。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劳动者要积极向劳模工匠学习,努力适应当今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争当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技术能手、业务好手,争做新时代的创造者、奋斗者、实践者,用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辛勤劳动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另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芜湖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芜湖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安徽楚江高新电材有限公司等20个单位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授予无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股长戴武军等80人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授予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无为工厂成品仓等20个车间、科室、班组芜湖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徐飞)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